close

5/1勞動節…

 

昨晚下班奔去買彩妝及相機~

 

就是為了完成今天的作業。

 

我覺得我的個性越來越瘋狂了…

 

還不夠呢…

 

我想再瘋狂點~對於把想寫的故事寫完、拼命的約麻豆出來拍照、然後賺更多錢這些事…

 

老天爺~

 

我想再多點時間瘋狂。

 

這陣子看了pony的書,想先來學我的女神泫雅常用的古銅感

先說我的素顏照是長這樣:…只上了隔離霜。

素顏(上完隔離)  

 

就是老了~沒什麼好說的了…> <(淚…)

 

然後學pony拿粉底乳+眼影~~

之前有稍微試過水溫~~拿好幾年前開架式買的bb霜和kate的眼影調調看…

顏色很可怕,臉感覺是粉油感,無法貼膚均勻。

 

這是植村秀的3D透感無瑕輕粉底+MAC柔礦迷光眼影(大地色系)

調製粉底  

 

昨天問MAC櫃姐,時尚焦點小眼影有沒有古銅色,然後是紅光+黃光的…她們都一頭霧水呢~

說是沒有兩種光都有的…就推這盒給我~說:「這是有紅光,那是有黃光,這樣都解決啦~~」其實我涂在手上也看不出來。

只知道"""有光"""""

$700

回家之後也忘了那個是紅光那個是黃光…就除了左下那格黃色的,其它都混在粉底液裡了…

但量都不多就是了。

 

因為PONY在書上說"眼影選擇上要注意",所以那時我看了好久好久呀~~

 

還有我的打亮、修容:

左:MAC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右:TONY MONY 水晶潤色修容餅#5

打亮  

 

以上都有珠光,打完粉底液,我用TONY MONY上完蜜粉後,變這樣…

上完蜜粉

看不出來

但實際的感覺是這樣…臉變成淡淡的咖啡色耶:

上完蜜粉2  

 

請原諒我穿居家服拍照唷~

 

把眼線、眉毛、睫毛、脣妝都打理完畢後~

先來看這兩把刷子:

刷具  

左邊小支的,毛較集中,斜面的…

右邊大支,毛較散,大面積的。

MAC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 出馬了~用小支做局部打亮,大支的輕掃全臉~

代替珠光蜜粉~讓臉有健康光彩 (書上有說"健康光彩"~~~)

 

完妝:

完妝  

 

金泫雅好像有做過這表情:

完妝2

 

好白…古銅咧??

完妝3

 

怎麼可以不做鬼臉呢??

完妝4 完妝怪  

 

好感謝PONY有出這本書~~

因為彩妝的知識不是那麼容易學習的,

有一目瞭然的資訊很重要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