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專研兩本書…而且看了好久,

因為邊忙結婚、邊上班、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邊作家事等等等…

 

 

昨天下午去做臉部美容電波

晚上去看過敏性鼻炎的檢測…

 

就這樣一天過了,啥米事都沒做。

 

星期四弄好的照片~我今天來交作業,分數…50分吧

IMG_7328   

 

看看PONY~畫的多美呀…當然攝影的光線也有關聯,才會感覺臉這麼無暇~

妮可基曼是用冷色調的妝…

這張底妝是粉霧感 (要看他的書做功課啦~)

 

 

 IMG_7310  

 

有粉霧感嗎???

 

((((((((((((((((((((((((((我沒有))))))))))))))))))))~~

 

而且還遮暇失敗…斑點也看得到…

攝影光線是我桌前的黃光日光燈~~

相機因為鏡頭關係無法太遠,整個臉變大、嘴變腫(本來就有暴牙的人,越近拍越腫)~

如果要站很遠,房間太小無法放腳架…種種原因…

讓我很想買GF1那類普通人用的相機了鳴鳴~~

因為拿著單眼自拍真的好重唷!

IMG_7330 IMG_7331  

她的書…

內容大概…(就是故意拍的不清楚哈哈~反正也拍不清楚~~)

這本書不貴捏~~網路上兩百多元就能買了~

有時看書會比在網路上找資訊方便~~要學更多的細節還是看書好~~

 

我使用的畫妝品如下:

1.底妝:

IMG_7326  

左起: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膚色    

植村秀3D透感無瑕輕粉底-764(液狀的唷!)

植村秀3D光燦持久粉餅蕊-764

 

2.頰彩:

最上方的紫粉色腮紅-MISSHA THE style defining blusher-PK04

這是要最後涂上的唷!!

 

3.眼妝:

IMG_725211   

A.KATE-BR2  (取代無珠光香草色眼影)

B.INTEGRATE絕色魅癮立體三色眉粉盒#BR731 (取代低彩度的咖啡色眼影)

C.PN-GD813  (取代自然珠光的大地色眼影)  -這是好久以前的畫妝品囉~~絕版了吧~

D.KATE-BR2  (取代華麗珠光暗褐色眼影)

E.PN-BR783 (取代隱約珠光灰色眼影)  ~這是好久以前的畫妝品囉~~絕版了吧~

F.戀愛魔鏡-魔幻流光眼影盒BL381  (取代珠光感藍色眼影)

 

接下來是沒有拍到照片的其它單品:

脣彩:LUNASOL-EX07    再擦上脣蜜增加亮度INTEGRATE-PK322

睫毛膏:MISSHA -fan volume (一兩年前買的…可以讓睫毛變扇形,很好擦,但久了有點暈…)

眉彩:INTEGRATE絕色魅癮立體三色眉粉盒#BR731  (這盒很好用~粉到晚上還有保留住,只掉了一些變淡而已)

 

刷具部份:

IMG_7256  

用途:

海棉:涂抹隔離霜用   (因為此款擠出來是泡沫狀,櫃姐教我時也是用海棉~改日來用手抹看有否比較好用)

 

餘粉刷:上完完整底妝後用來掃餘粉用的~由其是鼻翼兩側

 

粉底刷:沾液狀粉底刷上全臉使用~pony說~要由小面積刷至大面積~

 

遮暇刷:就刷遮暇膏用的囉~

忘了介 紹遮暇膏 ~~make up for ever~~朋友送的…我其實很少用。

完妝照就是這付樣子:

IMG_7267 IMG_7307

 

IMG_7323  

 

要來自我檢討了:

1.脣彩:

不夠桃紅耶~~是不是這問題呢????看了照片會覺得~脣的問題不是很大~

是底妝和眼妝呀~~~

 

 

2.底妝:

遮暇力不夠-本身就黑眼圈很重~重到遮暇膏都遮不住~涂厚一點眼下又變乾

                解決方法就只有治好過敏性鼻炎而已了。

                還有斑點也忘了遮~

妝感不夠粉-雖然最後撲了粉餅~但要有粉感似乎還要加上蜜粉。

 

3.眼妝:

沒裝假睫毛、色調怪異、由其是下眼瞼部份會讓黑眼圈變明顯,但他的妝容步驟又是這樣的…

 

4.拍照技術:

看到底妝的毛孔和小斑了吧~~

如果光線不夠,會讓突起的毛孔產生陰影,照片上就會出現

pony在拍照時,前方的光線是絕對充足。

但我房間光線不足~~

難道以後要用外拍嗎????~~哇鳴~好麻煩

 

★必需再去研究的化妝品如下:

1.THE BODY SHOP 琉光顏彩盒 #6

2.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VANILLA和#SOBA

3.BOBBI BROWN  雲霧眼影 #12Stirling和金屬光燦眼影 #7 midnight

都是眼影的部份~

因為眼影的色調一看就好亂呀~~

5/6為止

畫上眼妝上傳部落格,並將網址傳給pony~

讓他挑選,有機會獲得價值8000元的彩妝品~~

如果5/1勞動節沒弄完的話~

我看我沒時間了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