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00  

 

結婚前…

放假時…常常家裡只剩我和老爸

我老爸的個性很愛裝傻

 

他也覺得呆呆很好…

 

一次就坐在沙發上呆呆的說~

「咦~烏龜…要不要去外面溜溜」

他有時為了讓車熱一熱,會想去外面溜答…

 

常常聽到我的回答是:「太熱了,不想去…」「太累了,明天還要上班」

反正我也是懶鬼一個。

 

但想說快嫁人了,這次就陪他溜溜吧…

他退休在家,又沒找到新工作,就總是閒閒的。

 

應該 很無聊吧!

 

記得有跟他去過十分老街、菁桐、緣世界。

在我的電腦裡,留下的照片,是最近去的深坑。

那次也是熱,但那冰真超好吃,裡頭有加珍珠、黑糖、挫冰、上面是麵茶…攪在一起吃真美味。

 

爸說他在電視上有看到介紹,一下車就說要找豆腐冰。

結論是:豆腐冰吃完吃麵茶冰…

 

麵茶冰超好吃咧!

 

P1020098P1020103P1020104  

 

有人說我爸很古椎,很像櫻桃小丸子的爺爺-五藏

改天找到照片,再來弄張對比圖吧。

 

下個月要回家了,我一定要很爽的待半個月,

至少有兩個星期二在家陪老爸~他現在有工作,只放星期二。

老媽週日在家,就陪老媽。

前面四天,陪老公出企玩。

 

哈~~我想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