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跑去四號公園拍狗狗

動物們的笑容~

讓我心都開花了~~

之前躺在草地上發呆,坐在椅上看天空…都沒有狗狗理我。

 

今兒個好多狗狗看到我的鏡頭~

用著一臉「這是在作啥米呀??」的表情看我…不到0.01秒~

撇頭快閃~

我的快門趕不及他甩頭的速度…

 

運氣好一點時~~會有兩三隻在我的腳邊磨磨討摸摸~~

今兒個我帶著相機…

牠們終於肯理我了!!!!!

啾咪各位~~你們真的好可愛>

 


他好害羞…但笑得好開心…

主人說他好膽小…

後來終於肯跑出去問狗狗的屁屁交朋友了~~~~


以後蜥蝪先生就是常客了~

他不會咬人…可以摸摸~


他左前腳沒有了,雖然長了一臉憂鬱~卻很活躍的跑來跑去~

也有過來跟我討摸摸唷~~~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