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下星期國慶…

經過中正紀念堂…巧遇練習的三軍憲兵…

白色、藍色、綠色…

代表空海陸…

 

駐足好多拿著單眼的人…

我在這之中跟著拍著…也不稀奇了!!

 

這時第二次遇到他們了…已經在廣場表演。

對面街梯坐滿了人,掌聲不絕於耳…。好不容易我擠進人群,搶到這鏡頭。

 

我從不同的角度注意他們…

氣勢凜人、威武而不可犯。

每個國家…都需要軍人。

 

不要覺得納稅錢白繳…

隨時~他們都在未雨稠繆。

 

 

雖然只是表演~

但那專業,也個是責任~

 

 

每個國家都要有軍人…

自古以來,那個國家沒軍人?

 

 

前進~

接下來的戰場是國慶表演嗎????

我很慶興巧遇今天的表演…

一旁的叔叔跟我說~「他們都說裡面有明道…」

哈~我有拍到嗎?

 

 

 

路上有個小孩在餵麻雀…

才能有幸這麼近拍到~

 

如果麻雀能到這位置會更好…

但丟了麵包也不來吃~

我跟美麗的畫面還是沒緣份。

 

回到家四點多了~

也累攤了~

還是沒找到禮服~

還有自拍的困難重重…眼看假日越少、時間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