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真差…

想起一年多前,許諾自已滿一年就離職;

當初作了七天就想要不要作?

過了七天就想說滿三個月再說。

一年多前小米來了…

我就做到現在。

其實她沒來,我可能早走了。

現在她要請一個多月的假…我超悶…

我除了要應付徐凸頭,還要應付翁凸頭…

又對翁凸頭的個性和工作方式不了解…

今天那個徐凸頭又一付那個樣子…

想把"欣泰"這事推給我。

 

老實說… 我真打從心裡瞧不起這渣!!

腳踏N條船…好女色

又沒有GAZ~

又懶惰…

記憶力爛就算了,交待事情不清不楚。

又自我感覺良好到爆炸…

整天跟著別人罵翁凸頭,還敢A他的鐵浮龍管…真是…

 

如果沒有一個讓人肯鞠恭盡粹,死而後已,讓人敬配又感到可靠的長官…

那…還真想離職咧…

 

好吧~過完年~~~~再找工作吧!!

也得把錢領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