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幫一個老頭加了三百元…
他忘了帶錢…
要用欠的…
之前那個董G8的教訓…讓我更小心。

「留一下證件」
「請寫下電話和切結書」

「嚇啦嚇啦…寫啦!」
「寫呷多衝啥???你是驚唷!哇待A來還呀!」

「沒啦依公司規定」

「系驚啥?哇啊不系沒來還呀!」

他留下油桶走了…沒多久來還了。

我不相信他。
這時我的謹慎輸了。

董G8那次…
留下證件、留下電話…準備萬全。
就是沒留手機…
雖然當時…我有想過…是否馬上跟他要手機。
他講的誠懇「哇A波(下午)領錢待來還啦!」

那天不見人。

電話暫停使用。

行照十二月二號過期。

我的相信輸了!
我相信他會還…沒有要手機。

好不容易昨天通了…說今天會來還!
上次被你背叛了…這次還會嗎???
我就等著今天看答案!!!!!!!!

阿一說「要相信客人!」手裡拿著會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