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57

張小豬累到睡著…

一上車,攝影師+造型師+助理,立馬倒頭大睡~~

跟他們聊天的過程,才知道他們的工作非常辛苦,月休天數少,不一定有得休,根本沒有自已的時間。

我們拍完要回去時已經晚上八點半,攝影師和助理,還在跟其它的客人進行溝通…

都不知他們吃了沒。

 

地點:淡水-大屯花園農場、不知名海邊、淡水的教堂。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天~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前晚看氣象,隔天降雨70%。

剛畫完妝後,左邊畫好妝等待的新娘展現愁容…聽著他們攝影師的建議

「苗栗現在下的是大雨,不建議你們前往,要約改日…」

新娘似乎堅持要去…

 「現在去雨下很大,妝容易花掉…就算沒拍成,車資也是要算的呀…」。

回來之後聽說他們去了,雨下太大,只好回來棚拍。

 

那時很怕攝影師也跟我們說,「改日再拍」。

唉~金門來回機票+住宿,每次我們見面都六千起跳~錢那經得起這樣撒呀!!

台北天是陰的…像快下雨。

淡水不知如何?

 

這時聽到「聽說淡水下雨了,要改日吧。」

我們的造型師非常大器:「不行~~就今天了,新郎沒時間了。出發啦~」

 

出去時還有點雨,到大屯時也下了一陣,後來就都沒雨了~~~

我真感謝老天爺呀~~運氣真好。

 

還有我們的造型師+攝影師+胖胖助理=非常會互相吐糟,逗得我們科科笑整路都 憋不住的組合。

而且他們都吃菜梗~~所以很有梗。

我整個起笑神經爆走~我想出來的照片嘴都是裂開的吧!

 

其實也有跟他們合照~

但為了他們的隱私,這些合照就留著我自已作紀念啦~~ 

 

這次學到好多拍照技巧~

ex:手心不能朝上,攝影師說這樣像「去了」~ 聽到這句時我的起笑神經爆走。

ex:嘴要輕輕碰,張小豬每次都像在吸燒酒縲一樣。

ex:肩膀放鬆、挺胸、肚子往前凸

化妝技巧也有:

ex:用刷子可以刷暈眼線。

 

然後我笑點很低,我承認…。

 

貼照片:

有四個照型~只是側拍唷~

P1010437

這是白紗的照型~照型師把我的後面頭髮捲的很美唷~~

 

P1010449 

要去海邊拍的~土耳其藍飄飄禮服~頭髮有顆很搭的小花。

 

P1010481

像參加宴會般的黑色~我們都是華麗派!!

 

 

373178489178  

這最美了~~張小豬挑的紅色玫瑰~

那天在農場,我一穿上,所有的人都在看我呢~~呵呵呵

 

不知出來的照片怎麼樣呢???

好期待。

更期待,下次去挑結婚禮服的時候~。

愛倫斯精品婚紗

http://www.weddinghera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