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00030.JPG  

我喜歡…

這種陽光。

 

最近在玩個遊戲…

我數好會離職的日子,然後折了49顆星星。

在裡頭分別寫上1~49數字…

猜猜我要做什麼??

 

扣掉假日,及先拿起兩顆…

然後每天上班時,拿起一顆…

就這樣到了最後一天,袋子裡的星星只剩下6顆~
拿來

。。。。    簽        樂          透           。。。。

 

 

 

還不夠~我還折了八顆星,裝在另一個袋裡,分別在裡頭寫上1~8數字

在提離職的當天,抽一顆特別號

提出後的六天,拆開的數字和這顆特別號~

 

拿來~~

。。。。簽      威       力      彩    。。。。

 

一切都數得剛剛好的~每天都有所期待。

F1000002.JPG  

這是同事~她很兇> <~

這張雄偉的背~~很陽剛,很好~~一個女人看到陽剛的背會想哭吧。

但這搆圖很好捏!

F1000001.JPG F1000006.JPG F1000010.JPG  

 

都是~

在日本OKINAWA拍的辣~

這趟旅行,我認識了導遊的博學多問…

可以把新聞和歷史結合而在遊覽車上講解堪稱絕招…

我整路聽…不但沒睡,還佩服得五體投地。

 

回來後查查導遊的相關工作收入…

便有了

嫁去金門後,看能不能有導遊這工作可以接…

或許我會賺很多…重點也是想賺很多辣!

本來想要九月就不上班了,開始讀書考導遊…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我的錢庫越來越空了,只好多做一個月

F1000012.JPG  

最後放上楊queena看海照一張。

她很傳奇…離開昇儀後換了幾個工作,終於現在這個令她滿意了…而且沒怨言呢…

我也想要一個沒怨言的~~工作。

我的怨言除了徐凸公…還有響不停的電話。

 

好吧…

導遊也許難賺,但是錢很多。

小小小資女孩吧…(比小資少三倍的女孩)

不想當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